鸭梨大王

钟爱恐怖游戏换装游戏,喜欢《人狼村之谜》.《海市蜃楼之馆》.《魔法少女小圆》.《小马宝莉》,《无期迷途》辰砂梦女,苏暖暖亲妈

  “如果没有我,,亚麻色头发的少女,会放弃对哥哥的爱慕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没有我,,在海边城镇生活的那位女性,会一直是他的枷锁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没有我,,曾经是领主的男性,也不会被好友背叛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并不是被卷入悲剧的被害者,,,而是缔造悲剧的加害者

我的存在本身,,,就是罪孽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才是真正的魔女,,也是魔物

请让世界之理回归正常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必须要抹杀掉我,让莫尔加娜的灵魂回归原本的状态,,”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